畢業以後的天空擴大了

大家鼓著羽翼分飛

朝著目標飛行

跟在後面緩緩拍動翅膀還不能決定去留左右的我

常常是只能望著他們離去的天空嘆息

蒐集著他們為夢想振翅留下的片羽.....


望著

彷彿看著他們幸福

我也就能過的很好

我是如此的沒出息.



很抱歉




之1
聽到小虎跟我說

"我覺得你也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人呀
總是能耐心傾聽別人的話 不管是什麼"


乍聽到是沒什麼

好像是普通稱讚而已

我不以為誠懇

哪知在反覆咀嚼之後
竟也感動到有些想哭

才想起來了這是第二次被這樣說

被說成總是很有耐心傾聽這樣的人

第一次是巧克力第二次是小虎

一樣的話 這樣說

我想想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知道怎麼是憑什麼能被這樣稱讚呢?

我只是扮演好傾聽者的角色 盡量盡職 這樣而已


把這樣的話跟巧克力說
他跟我道歉而我不太明白什麼所以然

或許他以為是他將我破壞殆盡的吧

其實....是嗎?不是?我也不知道.

我不太相信稱讚這種東西的

從小沒優秀過幾遍
爸爸媽媽也不會來稱讚在他們心中是累犯的我

所以即使是立委或胖子稱讚我堅強
我都認為只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
真的沒那麼偉大......




之2 (我們之間有距離 要前進才會縮短)-晚上MSN碰到牡丹跟小壁..

因為整人網頁的事被正氣頭上的景文罵了 句髒話

我感到很抱歉又明白其實不是全部我錯 但道歉總是必須的吧

我有責任*


跟小壁聊一聊她聽到很氣

說景文總是如此


又說

他們不再走在一起了

因為她想飛 也想讓他飛

多麼海闊天空的說法~
多好


只是還是好朋友

用這樣的形式互相牽絆

才能真正幫助對方成長
多好


多好


後來被小壁好言勸說的景文來跟我道歉
我也很拍勢

一瞬間我才有又回到一起的感覺
好棒

很好..... 原來我們都這樣的想念彼此
想念這樣的我們的情誼


我說我很想小壁,這時的小壁竟也說了很想念我.我們
(真開心)

CLEAN&*:
其實我之前跟景文講話真的很開心耶
CLEAN&說:
之前....
CLEAN&說:
因為很懷念跟你們一起的時光
CLEAN&:
明明才多久而已
CLEAN&:

CLEAN&:
可是真的很想你們

(壁):
不用嘆氣麻~

CLEAN&:
可是大家都忙了

(壁):
就是因為有現在 所以過去才會顯得珍貴

CLEAN&:
都飛到不同的地方了
CLEAN&:
嗯!

CLEAN&: 感覺好遠喔....

(壁):
嗯...你的心好細膩喔...
(壁):
所以我很喜歡你
(壁):
(羞)


原來她懂我.....
能跟老朋友聊這麼久就已經夠開心了
還聽到她對我這樣的告白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一個人在寢室的我終究還是大哭了起來....



(加上下午小虎的份)

我要跟你們當一輩子朋友!!



*1:我常常覺得什麼事發生自己都有一部份責任,這沒什麼,什麼事都愛往身上攬,他們都這樣說過我= =
*2:CLEAN&:我,是那時的狀態懶得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