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仔細看看新注入建築系的新血們
突然才真的有一種延續的感覺

本來對我來說 招待他們只是義務
但是慢慢的相處變成一種微妙的互動
我們的努力他們真的有看到而且回饋
除了相信這些真的是我們的功勞之外
他們自己的用心真的讓我們覺得自己的勞累很值得
也是因為他們 才開始慢慢認識大二的其他學弟妹
就算有人真的說出我們很假的話 我也不會在意
很多價值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懂得


很喜歡你們耶 小孩子們
雖然我還是不太懂得怎麼跟大家相處 還是覺得自己不討喜


但是送走了我心中永遠的大四之後 我開始迎接並且漸漸看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