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邊閱讀一些敘述印度目前政經與複雜的文化、宗教與國際情勢現況的書
一邊揮揮手再會了台灣親愛的家鄉
一屁股坐上擁擠的經濟艙
左手邊印度水手右手邊南非廚師
就這樣帶著坐雲霄飛車的心態劃過太平洋頂端的天空
踏上了印度的土地
開始了我坐上Auto Rickshaw的歷險記

幸好除了司機總是千方百計想要多A我幾塊錢盧比之外
我遇到的大家都是如此善良
Circle society16B的
Dine、Louie、Petya、Satoru、Virty、Hussain、Timo、Micheal
ALERT的
Vondanna、Ajay、Mudra、Ameya、Alok

沒時間說太多感言
只能說雖然印度的食物好辣好鹹又好甜
但我還是希望能在這裡多呆一會
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