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Number 23

簡單的導火線點燃
慢走追尋漸漸變快跑
ㄧ條引線分枝再分枝的樹狀
ㄧ回頭才發現源頭在自己身上
只能說是這樣的電影
destiny,u can describe it
but it depends on your choice last
到了最後你可能會覺得懂了一點
現在想起來又是一頭霧水

我只能說金凱瑞變的很帥
他的肌肉真迷人


夢幻女郎Dream Girls

由百老匯知名歌舞劇改編
目前為止看了兩遍
我只能說我真的無法不爲這部電影感動
準確的將黑白歧視界線點出
從六零年代到七零年代的膚色革命
黑人音樂地位的崛起轉變
都以夢幻女郎見證
令我驚訝的是 整個故事脫胎自
六零年代著名團體The Supreme及其主唱Diana Ross
真人真事

這部電影其實有超強的Cast
Eddie Murphy=我不了解他 
但緊接著糯米正傳的Normie之後看到James Thunder Early
專業演員就是能讓你得一直提醒自己他們是同一個人
(雖然很多影評都說他只是在演自己  who knows)
很值得一提的是歌喉很不賴

Beyoncé Knowles=本來對這個小黑美人沒什麼感覺
看完第一次之後加分加在Jamie Foxx對他說的那句
"你的歌聲沒特色沒深度 我都得在錄音室幫你修音"
不過他的歌喉我聽來是都很不錯 又真的很漂亮的女孩

Jennifer Hudson=用歌聲征服全場雞皮疙瘩的女孩
One Night Only裡純熟技巧
It's All Over裡掏心的激動感情
不過聽說百老匯原劇的Effi
Jennifer Holiday的歌聲更令人動容
有機會很想聽聽看


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掉眼淚不是同情
對未來和明天充滿不確定
跟迷惘的人有心境上的不謀而合
you got dream,you got protect it
道理大家都懂 
咬牙堅持的才能把魔術方塊翻到正面


K歌情人Music&Lyrics

芭樂劇情+歌很好聽=深得人心
休葛蘭實在太Q 褲子夠緊歌聲不賴
茱兒芭莉摩穿衣服很好看
看了兩遍
結論是這片滿足了我的少女情懷
所以我會說他好看


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s

也是看兩遍
ㄧ陣子前看的
現在印象最深刻的片段
是裘德洛與卡麥蓉狄亞在床上的一段對話
意思大概是
與其勉強維持遠距離戀愛到最後因時間沖淡感情不愉快分手收場
還不如自此不再連絡保持最美好的感覺
聽起來似乎是很不錯的想法
但最後還是不被爲愛情直衝腦門的兩位採納
不知道是怕被觀眾罵爛結局
還是說人喔
真得照著直覺走才是真正最不會後悔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