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爸 爲了一隻雞腿跟我媽生悶氣
到我出門前都還不講話

好啦其實這件事的導火線是我
ㄧ盤炸雞裡面只有兩隻雞腿其他都是雞胸雞翅
大概是我不常回家 我媽叫我夾一隻
我爸在我後面就搶走了另外一隻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
你身為爸爸的竟然就這樣搶走雞腿
我爸笑著說:先下手為強阿
這時候我媽也開玩笑說:
你以為你爸會把雞腿留給你們嗎?
想都別想了

我爸就生氣了
就連後來我媽要跟他拿回沒炸全熟的雞腿再炸熟他都不要

我心裡想
當了幾年夫妻 他難道不知道我媽是在開玩笑的嗎

總是在意見不合與爭吵
但是又不會因此影響到生活步調
其實我爸真的很多地方很幼稚
我媽就一句懶得理你
ㄧ路也就這樣走過了20年
這真的就是他們的相處方式嗎

聽起來很平凡普通
我卻常常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不知道是愛還是孩子作牽絆
所以不會像現在的人 說個性不合就分手
不過現在的人也未必
我身邊就一堆例外的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