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許是在我們成長過程中必經的苦難期

惟有這樣想 我才能夠再堅強一點

攔腰攬下許多給自己的功課
始於學期開始的求知欲望
忙到快要爆炸的程度
卻絲毫感覺不到充實
與熱情

騎著小紅馬不停的追趕
迎接在另一頭的卻只有空虛
也一直追不到終點

班上只有六個人
散沙一片
硬是要抓也抓不起來

我們所沒有不好 老師很溫柔充滿幹勁
只是一群不知所求為何的人聚集在一塊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這種人我很想把他們趕出去

甚麼樣的研究生就是被訓練你要獨善其身
不斷的相互競爭與較量
不然就是蹲在後面當草莓
態度不認真 連玩也不盡興

我跟你們不同的地方
是我知道自己為何而忙
這絕對是我篤信的目標
然而不停的追求進步與增知
沒有鼓勵與溫暖的陪伴

知識很富足 心靈卻是空的





我們也許都在不同的地方適逢不同的困境
我想這真的是砥礪自己成長的契機
那麼就能再繼續堅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