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現在需要的
不是靜靜地對坐讓陽光披曬在肩上微笑著
不是默默地閉上眼睛感覺檸檬湊到鼻尖之後眼角有淚流下來
不是輕輕地互相道別之後在彼此心中留下的痕跡慢慢消逝

我想我只是需要大聲地吼叫
大哭與大笑
溫暖而有力道的擁抱etc..

不知道是哪一天開始發現自己的易感其實不是太好的習慣
淡淡的有想要戒掉的念頭卻變得更容易嗚咽出聲
心中脆弱的那一塊更容易被掀開
坐在往東河的三輪牛車上吹著風美麗的景致也無法阻止悲傷
電話的那一頭視線常常模糊了
本能只學會了在眼淚還沒擦乾的下一秒笑出來

利用鏗鏘有力的聲線 確立自己的心跳還真實地跳著
否則 我也許只剩盲目的勇氣
不斷地往前奔馳
狀似充實

今天早上拿了塊魚給小狗吃
他們就這麼尾隨我一跛一跛緩緩地往圖書館走去
我沒東西給他們吃了 他們卻就這麼忠實的隨侍在側
以致途中碰到我的小紅馬都不好意思上車
一個人兩隻狗就這麼走著
他們變成孤單的我的騎士守衛著我

沒有結局的murmur 
我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