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out hope, life's not worth living."-Harvey Milk


Milk

第一次的研究室電影院
Sean Penn好幾部經典巨作我沒有領教過
頂多也是看了就忘拋在腦後
這一部亦足夠我對他的演技大點頭

這部電影上映一年多了
起碼我在印度的時候他是院線片
光聽片名沒有頭緒 原來是一顆星星殞落前的代號

我並不排斥同性戀
謝謝上天給我一個開放的心靈
能夠去接受任何事情與想法

在1970那個把同性戀當作疾病及癖好的隱晦年代
他們勇於面對、擺脫掉95%的大眾價值觀感
站出來大聲疾呼並帶給還在櫃子裡的人勇氣跨出來

而Harvey Milk 一直認為他的誕生只是運動的一部分

自始至終都很清楚地依循這樣的原則前進
是我在這部電影中學習到最大不同的收穫

下一次的延伸閱讀是Gus Van Sant執導的Last year
葛斯范桑的青春死亡三部曲最終章
隱喻了Nirvana主唱Kurt Cobain之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