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踏入久違的9803
在沒有MR.的陪同之下的情形
正常來說我其實是不太樂意要自己去的

不過那裡的確是種享受
對於坐落在田間的城市人而言
享受著coutry music 昏黃的燈光與仍稍嫌太濃的原味可可

那裡的確是種市奢的享受

鄉下人不吹著冷氣喝熱可可
也不窩在室內聽表演
一切常常就夜幕作屏障 微風作舞台的粉墨登場

只有都市人買這樣氣氛營造的單
第一次去時也就曾略消解我的"鄉"愁

雖然享受
但比照都市的消費 就讓我很難當上常客

不過當時的小泡泡也在聽到阿客感嘆之後消殞
縱使開咖啡廳時有再浪漫的心靈也會被現實消磨殆盡
雖然我必須說 我還是如同其他人一樣很喜歡9803

就像今晚一樣
聽Scott Cook與Mister Green輪番刷弦與唯妙的磁性嗓音
很能感動人的吉他手們!

雖然我是一邊看著煞風景的質性研究方法論
也輕輕地把報告跟論文現實給拋開了-


BTW, 他們有去春吶喔!喜歡的人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Scott Cook的春吶線上視聽專輯
               推薦This One's on the House (the Hobo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