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的問題可以是甚麼大問題 卻紮紮實實困住我了

上一封信寄出去之後
不清楚是不是會被老師再也忍受不了無法假意包容的情況下轟出家門 還是不想再理我
總之都不是甚麼好結果 因為我活著從來不會有碰過這麼好的事情-身邊的人再三的退讓

沒有收到回音 一直往死胡同裡鑽 又吵架了
不斷逃避
死賴在床邊顧左右而言他的好幾個小時
所謂拖延者很痛苦的是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玩遊戲或是做任何其他的事情根本是我不想做的事情
但是要不斷的都是不斷的在時間拖延上凌遲自己

不經意間一看到老師回信用自己都還來不及反應的速度就翻身下床慌張地開電腦
信還沒有看到已經嚎啕大哭了 真的好痛苦
反覆的看著自己分析自己的狀況 像個孩子一樣嚎啕

昏黃的燈光 與受困其中的自己

珈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